百度快照优化公司

百度知道推广您不曾知道的用法

问答类网站首要有两大类,一种是综合类问答渠道,一种是笔直类问答渠道。综合类问答渠道有许多,首要有baidu知道,SOSO问问,搜狐问答,新浪爱问,天边问答等。笔直类问答渠道通常都是各行各业的,首要有有问必答,39健康问答,搜房问答,摇篮问答,育儿问答,ZOL问答,旅行问答,游戏问答等等。综合类问答通常baidu知道,SOSO问问和天边问答运用的比较多,而baidu知道是其间运用最多的,而且baidu知道渠道排行极好,通常发一个疑问都会排行很高,今日首要以baidu知道为比方,...
问答类网站首要有两大类,一种是综合类问答渠道,一种是笔直类问答渠道。
综合类问答渠道有许多,首要有baidu知道,SOSO问问,搜狐问答,新浪爱问,天边问答等。
笔直类问答渠道通常都是各行各业的,首要有有问必答,39健康问答,搜房问答,摇篮问答,育儿问答,ZOL问答,旅行问答,游戏问答等等。
综合类问答通常baidu知道,SOSO问问和天边问答运用的比较多,而baidu知道是其间运用最多的,而且baidu知道渠道排行极好,通常发一个疑问都会排行很高,今日首要以baidu知道为比方,为大家论述一下怎样在问答类网站进行推行。
为啥baidu知道推行如此首要呢?首要有三个方面:一是baidu知道用户量大;二是baidu知道用户精准;三是baidu知道权重高,能够辅佐SEM。
张鑫博客
从图中能够看出baidu知道的流量在baidu商品中是十分高的,而且baidu知道是现在最大的问答渠道。
baidu知道推行首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自动答复式,另一种是自问自答式。
一、自动答复式
自动答复式能够分为三个过程来履行:
1、寻觅疑问
那么要怎样寻觅疑问呢,能够从分类找有关疑问、能够依据关键字找待解决疑问、还能够设置重视分类/关键字来引荐疑问。
2、预备答案
首要将常常遇到的疑问分类管理:常常遇到的疑问首要能够寻求商品类、问报价类、与其他商品比照类和问询口碑类四大种类。
然后为每一类疑问指定一个答复规矩:
寻求商品类:先讲原理(或常识)在引荐商品,让人感到答复专业;
问报价类:要点重视商品品质,弱化报价,让客户感受值;
与其他商品比照类:杰出商品优势,不要诽谤其他商品;
问询口碑类:以第三方实践客户的口吻论述疑问。
最后为这些种类疑问预备一些答复模板
3、量化履行
量化履行能够自个团队履行,也能够找威客履行。
如果是自个团队履行,应当规则天天成功答复疑问数量,守时提交履行表,查看并优化履行。
在自个团队履行中需求留意几个疑问:留意IP疑问(能够运用VPN软件);留意COOKIE(守时整理COOKIE);换baidu帐号答复。
如果自个团队没有那么多精力或许团队人数不行,也能够找威客履行,常用的威客渠道首要有猪八戒网、威客我国、三打哈。
二、自问自答式
自动答复式首要分为三个过程来履行:
1、选长尾关键字
先来看一下啥是长尾关键字:网站上非方针关键字但也能够带来查找流量的关键字,称为长尾关键字。长尾关键字的特征是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查找量十分少,而且不稳定。长尾关键字带来的客户,转化为网站商品客户的概率比方针关键字高许多。存在大量长尾关键字的大中型网站,其带来的总流量十分大。长尾关键字根本特点是:可延伸性,针对性强,规模广。
首要要断定首要关键字,然后依据主词拓宽长尾词。
那么怎样依据主关键字来拓宽长尾关键字呢?能够思考在主关键字的基础上增加地域、性别、职业等有关词语;也能够依据用户思想来增加一些词语,比方:哪里有、哪里卖、哪里能够、怎样、怎样、怎样、多少钱、哪里好、最佳的、哪里便宜等等;还能够用长尾关键字发掘东西来获取。
2、预备内容
首要需求环绕每个长尾关键字多预备几种发问方法
例如长尾词“网络营销策划组织”能够预备多个发问:哈尔滨网络营销策划组织哪家好?哈尔滨哪家网络营销策划组织诺言好?哈尔滨网络营销策划组织最佳的是哪家?等等。
然后为每个疑问多预备几种答复。
3、量化履行
这个和自动问答式同样,量化履行能够自个团队履行,也能够找威客履行。
自个团队履行首要有四个过程:
第一步:注册马甲(用不一样的IP);
第二步:发疑问(用不一样的baidu账号,不一样IP发);
第三步:答复疑问(隔天换IP、换baidu帐号);
第四步:设置最佳答案(隔天设置)。
完成以上四个过程之后,还要规则天天发疑问和答复的数量;守时提交履行表查看并优化履行。
在自个团队履行中需求留意几个疑问:留意IP疑问(能够运用VPN软件);留意COOKIE(守时整理COOKIE);换baidu帐号答复;发问和答复尽量不要在一天内进行。
自问自答式也是能够找威客履行的,能够给定答复主题和包括的广告信息,让威客完成“发问-答复-设为最佳答案”整套流程即为成功。
baidu知道使用好了,比做SEO的威力要大的多,而且不需求任何出资,不要因为许多人都用过baidu知道进行网站建造推行,你就不屑去做。本来99%的人都是随意发几个疑问,茫无头绪后做几天就抛弃了,真实能深入研究而且坚持去做的人很少很少。

SEO新算法解析:打造专题页面的优势竟如此之多

在做SEO的时分,许多时刻都泡在研讨SEO算法当中,在调查一些超卓职业网站后,发现了一些一起特色,即是网站专题页面的优化
在做SEO的时分,许多时刻都泡在研讨SEO算法当中,在调查一些超卓职业网站后,发现了一些一起特色,即是网站专题页面的优化,所谓的专题页面也即是一个页面创造一个主题,例如该页面是介绍某某商品的,一切的内容都环绕某某商品打开,报价,品牌,功用介绍等,下面会为咱们具体介绍SEO网站专题页面的优化宝典。

SEO算法解析:创造专题页面的优势竟如此之多
先来看看专题页和多内容页的比照:

1.多内容页

SEO算法解析:创造专题页面后出人意料的作用 第一张
该事例是小编点击的【荣誉资质】,但该网站的左面,放的是客串,抢手咨询等不相干内容,这就不契合专题页面的优化规范;

2.专题页面事例

SEO算法解析:创造专题页面后出人意料的作用 第二张
上图是岑辉宇的一个装修网事例,点击的是【家装作用图】的页面,显现的内容要点是作用图,一起在左面引荐了家装作用图的细分类,加强该页面【作用图】的着重,这个就归于契合SEO优化的网站专题页面。

专题页面优化的优点

1.便利搜索引擎辨认页面的要点内容

在操作网站的时分,正常流程第一步是让搜索引擎辨认,如何让搜索引擎辨认页面内容,要点在于着重页面是论述什么内容,有利于网站页面的迅速收录和抓取;

2.增强单页面的权重

搜索引擎辨认页面后,就会对页面进行权重分配,权重的界说咱们都了解,一个专题页面的权重,远远要高于多内容页面的权重,一起能迅速获取要害字排行,这一步相信是咱们最感兴趣的;

3.增强网站阅读体会

当咱们阅读一个页面的时分,都不期望自个不关心的论题出现在页面内,减少了这些剩余的内容,会让整个页面干净整齐,增强用户阅读体会;

4.下降网站跳出率

专题页面少不了有关引荐的节目,而这些有关节目的摆布即是下降网站的跳出率,当用户看完这篇文章后,假如没有引荐文章来喂用户,那么用户就会脱离,因而,咱们在文章底部加上一些有关引荐是为了确保用户不丢失的要害,一起也是创造专题页面的一个重要部分;

5.专题页面可做长尾要害字排行

长尾要害字是提高网站流量的一个要害,而如做长尾要害字排行,即是得靠一个页面的质量,而专题页面的质量是最高的,直接能突出一个主题的页面,大多数都能获取长尾要害字排行;

写在最终,一个网站优化不上去,要点即是第一步出现问题,搜索引擎辨认不了页面的要点内容,所以,大多数公司网站没做上去,假如你的网站页面也是这么的多内容页面,那么请做成专题页面优化吧

网站SEO你不得不用的几个重要标签

站长兄弟们,提及网站根底站内优化方面,许多兄弟自然会想到成程序、想到代码精简,本来再说细点,便是悉数站内优化标签元素的规范性。站内优化由于消耗作业量大,并且需要核算、分类整理的事项较多。但一同对于标签元素的精简,一样也是对于查找引擎优化有利的主要因素,如何来做好这些方面呢,我们可以从如下几点来入手:
  多见站内元素标签主要有:A标签、H标签、ALT标签、TAG标签四种
  一、A标签
  a 标签在页面中无所不在, 并且款式复用性很高. 一般来说, 一个网站上的衔接方法是对比共同的, 所以作为 reset 或许底子的 a 标签 CSS 定义十分主要
http://www.is97.net
http://www.zonghesezhan.net
  a 标签有 link, visited, hover, active 这几个常用的伪类用于定义不一样状况. 这些伪类意思清晰, 运用简略, 看起来不会存在什么问题。
  二、H标签
  Heading标签也叫做H标签,HTML言语里一共有六种大小的heading 标签,是页面html 中对文本标题所进行的着重强调的一种标签,以标签到定义标题头的七个不一样文字大小的tags,实质是为了呈现内容构造。共有六对,文字从大到小,依此闪现主要性的递减,也便是权重依次降低。
  W3C指出h1-h7标签可定义标题。h1定义最大的标题。h6定义最小的标题。h标签是成对呈现的,以开端,以结束。h1,h2,h3,h4,h5,h6,h7作为标题标签,并且依据主要性递减。遵照这么的原则是很有必要的,它能让页面的层级联系更明白,让查找引擎非常好地抓取和分分出页面的主题内容等等。
  三、ALT标签
  ALT标签是一种运用图画进行SEO的方法便是在这些图画的img标签中运用alt标签。HTML标签中的alt标签用于闪现图画的更换文本信息。alt标签应当是对图画的简略介绍,一同应当尽可能的包括当时页面的要害词。
  四、TAG标签
  页面的html编码中有几个meta标签:标题标签(Title Tag)、描写标签(Deion Tag)、要害词标签(Keywords Tag)、publisher tag、copyright tag、robots tag 等等。运用TAG标签,可以使你发表的文章更简单被查找到。 TAG标签是一种由您自个定义的,比分类更准确、更具体,可以概括文章主要内容的要害词。
  全体来讲,全新四种标签方法,构成了我们站内优化傍边,主要的四个四个细节方面,在接下来的运用操作过程中,更是需要悉数来掌握四种标签的运用注意要害,丰盛并且提高你的站内领会。


SEO心得


         最初要踏入SEO这个队伍,是由于身边许多兄弟都在做这个,出于猎奇,平白

无故的就踏进了这个无底深渊。SEO的路程是一个绵长的进程,关于咱们这些初学者来说

,更是崎岖不断,由于毕竟咱们没有满足的经历,通常不能很好的去习惯baidu的改变,

不去投合baidu的需求,终究的下场是可想而知的。
      但作为初学者的我,一直坚持着一份初学者的热心,从最简单的基础知识学起,

一点点的把自个装备起来,让自个懂的更多。但面对baidu一日千里的改变,不知道我这

份热心还能坚持多久?上星期的baidu算法更新,平白无故使自个的网站流量减少、排行

降低,这关于一个初学者来说,所带来的冲击可以说比禽流感所带来的惊惧还要大。

     那么,身为一个初学者,究竟要怎么去面对baidu的改变,学好SEO呢?首要一点是

,你要知道自个学习SEO是为了啥?SEO的精华是啥?有人说,在SEO的国际里即是“内容为

王,外链为皇”只需每天能确保自个的网站有必定的自创内容的更新,再加上发一些高

质量的外链,网站自然而然就会有排行。的确,自创内容的更新这是最基本的,高质量

的外链也能带来许多的流量。可是,咱们也许疏忽了一点,那即是用户体会这个最要害

的一点。

    本来,咱们做SEO不是为了自创内容而做的,也不是为发高质量的外链而做的,SEO

的终究目标是让用户对咱们的网站能有一个好的用户体会,因而,你有必要要知道,不

要为了做SEO而去做SEO,假如你的定位错了,也许成果也会很惨白的收场。

   所以假如你想在SEO队伍持续发扬光大,那就有必要咬咬牙把用户体会做好,而不是

成天想着歪门理念,这是我的心得,呵呵

新手疑问:我该不该辞职?

许多菜鸟兄弟都问过我这么的一个疑问:感受如今的公司不太合适自个,不知道辞去职务行不可。这是一个菜鸟小伙伴常常会遇到的疑问,特别是处于迷茫期。本来通常我都不会正面答复菜鸟兄弟的疑问,因素有三:第一我不是作业导师,第二我不了解具体状况,第三我不是你,无法替你做决议。可是我会尽也许的总结出一些我的观点,小伙伴们能够自个挑选和参阅,终究做决议的还得是你自个。为了让更多小伙伴更迅速的找到自个的挑选,这儿专门总结出一篇文章谈谈我的观点。

关于菜鸟运营想要辞去职务的理由,能够说是形形色色,何杨列举了一些和我们沟通过程中,许多人问过我的,一共有6个,今日先共享三个:
1、公司老板做传统发家不明白运营,不太注重运营,感受不太合适;
2、我是菜鸟,公司没有人带,想从找一家;
3、老板不明白还喜爱干与,常常否定我的主意;
下面我就关于上面几种迷惑谈谈我自个的主意,假如你恰好是一个菜鸟小伙伴,如今也面临上面疑问中的一种,那么期望对你有协助;
疑问一背面:感受自个被疏忽、公司对运营分配资本太少、公司运营看不到期望等。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叫“网站运营在公司不受注重怎样办?”就提到了这个疑问,老板不注重运营本来状况有许多,这个疑问中说的不明白即是一种,比方是做传统发家,或许是技能身世,关于网站运营不太明白,所以也就没有太多概念。
老板由于不明白所以没有足够注重,可是找了你能够看得出他仍是想往这一方面开展的。
这个时分我的主张是,老板配不合作你的作业:
1)合作你的作业
这个时分你要挑起大梁,即便有压力也要上(就算你辞去职务,下一家公司就没有压力了吗?说不定老板还没有如今的支撑你),尽力做出点成果出来进步你在老板心中的分量,使用全部业余时刻充分自个,自我学习,恰当的时分协助公司扩大运营团队。
2)不合作你的作业
假如老是站在自个的视点不问因素,否定你的主意或许主张。那么你能够骑驴找马了。
疑问二背面:忧虑自个不可,独立完成不了作业;
这个疑问是许多菜鸟都对比忧虑的,也许之前即是在网上了解了一点的网站运营知识,或许零星的操作过运营中某一个环节(如搜索引擎优化,竞价,修改等),然后就去面试,谁知道还真的面试上了,可是到了公司,当老板把网站交到自个的手上的时分,开端慌了,不知道从哪里弄起!
这个时分通常小伙伴们都会期望有一个过来人能带着自个操作,这么心里边更有底。所以很简略就会萌发辞去职务的念想;
说出我的主张之前,我想让我们思考几个疑问:
1)下家公司就会有人带你了吗?
不一定吧,你该不会每一家面试的时分都去问一下有没有人带吧?面试的时分最要害的即是自傲,这么等于自贬身价,即便招了你,根本你也是干一些简略重复性的作业,由于你自个现已把自个定位到学徒领域了;
可是有人也许会质疑了,那不明白装懂吗?当然不是,你已然去面试运营了,最起码你要对运营全体的思路大概有个了解,你能够是个菜鸟,可是仅限于没有体系的操作过项目。假如啥也不明白就去面试运营,那是对自个和公司的不负责任。
假如真的是那样,你还真的不如去报名一些训练机构呢。所以不明白没有关系,你想要主意设法让自个懂,一边探索,一遍操作不掉价!
2)就算有,真的能一步一步教你怎样操作吗?
即便让你碰上了一个有人带的,你不想想,他把你带会了,他干啥(说的有点实际,可是人心即是这么)?啥叫储藏干部,难不成你还真拿自个当干部?记住:储藏干部=底层操作工!
所以带你也是教你一些最根本的,并且许多都是一些零星的知识点,本来这些你完全能够通过自学的办法在更短时刻的内把握;别的更深层次的东西还得靠你自个;
3)你给自个拟定过自学计划吗?
有没有问过自个为何都现已在从事运营作业了,尽然连运营是做啥的都不明白?底子因素仍是没有一个体系的学习计划,有人会问,自个怎样学呀,啥都不明白,这么想的人,只会越来越不明白。
你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一个啥都知道的人,这个人即是“搜索引擎”,可是你却不爱惜,却老是觊觎那个也许底子不存在的带你一步一步操作的人;
4)运营自身即是一个苦差事,你真的预备好了吗?
运营的面十分广的,触及的内容许多,假如你仅仅羡慕他人能进步商品转化率,能拿高工资,或许看起来很巨大上,就想来做运营,主张你仍是稳重一点,由于真实做的时分,你会发现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所以当你真的感兴趣运营,再来踏入这行,你能接受的压力也会更大。
说的有点多,下面从两个方面说说我的观点:
1)是不是真的一点思路都没有?
这个你要问你自个了,真的连运营要做哪些工作都不知道,比方搜索引擎优化是啥,啥是发外链,微信大众号怎样玩的,数据剖析怎样做等。这种状况你能够从下面几点思考:
A、公司是不是要在短时刻内看到作用?
有的时分,公司也许没有那么的定死多长时刻要到达啥样的作用,这个时分你喘息的时机来了,抓住全部能够使用的时刻,自个学习,或许讨教他人,争夺在最短时刻搞懂运营思路,和一些根本的办法。然后就去实习。
所以这个时分能够不必急着辞去职务,以学为主!
B、给你定目标,要你拟定具体的运营计划;
这个时分也许你真的很难喘息了,没有办法,就只能听其自然了!
2)有思路,仅仅没有体系操作项目
假如思路清晰,仅仅没有操作项目,那么大可不必辞去职务,这道坎你一直要自个面临,要给你自个拟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多参加一些群,和我们沟通,有时分他人一个主张乃至比你想好长时刻都有用。
疑问三背面:不自傲,老板缺少信赖;
本来许多小伙伴在我面前诉苦过,说自个老板不明白,还一天到晚干与。本来干与分为两种:
1)性情使然
也即是我们说的无理由干与,关于这一点,上面现已讨论过,这儿不再赘述!
2)你不自傲
这一种干与通常都是你自个形成的,由于你自个的不行自傲,特别在你自个的专业方面。比方:
A、你从SEO视点剖析出了一些要害词,预备写到标题中。你有没有跑去问老板这么写标题行不可?
B、你组织人每日更新微信大众号资料文章。你有没有去问老板要写啥体裁的文章?
C、操作竞价账号,剖析人群通常黑夜8点到10点对比活泼。你有没有跑过去问老板要不要推?
D、……
相似的状况还能列举出许多,可是类型都差不多:在自个的专业面前,你不行专业,是你自个渐渐的引导了你的老板养成干与你的习气!
仍是那句话,该请示老板的要请示,不应请示的绝对不请示,特别是专业性对比强的疑问。
所以当老板喜爱干与你的时分,回想一下是不是自个的不自傲致使的,假如是及时改正(比方拟定一个具体的运营计划给老板来添加你在老板心中的专业性和信赖度,假如不会写计划,之前的文章中有介绍过,能够翻阅一下),而不是辞去职务躲避。

深度剖析新网站不收录的原因

近来baidu又在调整自个的算法,动作起伏对比大,站长圈里的好些小伙伴都在诉苦自个的新网站不录入或许录入十分少,吐槽声一片,太原查找引擎优化学习网依据咱们的描绘总结出了7大致使新网站不录入的因素,期望咱们可以依据自身状况来进行调整,赶快走出新站沙盒期。    一、域名自身因素 凡是做查找引擎优化的都知道老域名自身是带有必定权重的,所以许多时分会在做新站的时分将一个老域名解析上去,这么可以十分好的协助自个的网站添加权重导入。说完老域名的长处以后,咱们看看缺陷,假如一时...

请注意:因本网数据库倒库疑问,有些老旧页面时刻也许有收支或许页面内容错位,敬请体谅,您可发邮件至20127430@qq.com主张处理。
温馨提示:如这篇文章未处理您的疑问或许别的方面的疑问,请添加咱们统一服务微信大众号:VC说(微信查找大众号:vcshuo),请留言您需求处理的疑问即可。
近来baidu又在调整自个的算法,动作起伏对比大,站长圈里的好些小伙伴都在诉苦自个的新网站不录入或许录入十分少,吐槽声一片,太原查找引擎优化学习网依据咱们的描绘总结出了7大致使新网站不录入的因素,期望咱们可以依据自身状况来进行调整,赶快走出新站沙盒期。

  一、域名自身因素
凡是做查找引擎优化的都知道老域名自身是带有必定权重的,所以许多时分会在做新站的时分将一个老域名解析上去,这么可以十分好的协助自个的网站添加权重导入。
说完老域名的长处以后,咱们看看缺陷,假如一时不慎,咱们所挑选的老域名有“前科”就会把咱们的新站带进沟里,不但不会有好的排行和权重,还会呈现意想不到的奇迹——网站不录入,最最可怕的是,你竟然不知道是为何致使网站不录入了,分明自个的网站都是自创文章,也没有群发外链,没有改title,但即是不录入没有权重,假如你正遇到这个疑问,赶忙查查域名前史吧。
  二、新网站title优化过度
一直以来都发现许多网站都十分贪心,很不得将自个一切的优化关键字都放在主页title上面,认为这么就可以迅速的完成排行。本来,baidu现已明令禁止title关键字堆砌了,尤其作为一个新网站呈现堆砌会大大添加baidu对你网站的“成见”,从此不在莅临。一个简洁明了又包括关键字的title是最受期待的,太原查找引擎优化学习网即是遵循这一准则而发生的,太原查找引擎优化是需求优化的关键字,与学习网组合起来以后又是网站的品牌词,是不是对比合理呢?
  三、新网站内容源疑问
网站内容虽说现已是陈词滥调了,但仍是有许多查找引擎优化人员舍生忘死的“以身试法”,为了完成老板规定的任务量而去复制粘贴,复制粘贴也就算了,好歹也有点可读性,成果这些文章都是不忍直视的文章,不用说让用户看了,自个都看不下去,没有分段落,没有图像,没有可以让人看着舒畅的当地。
作为一个新网站来讲,baidu期望新站可以发生新的内容,期望可以发生互联网上面没有的自创性高质量内容,那咱们只需满足了baidu就必定会让咱们网站迅速录入,而且排行必定错不了,可是为何不去做呢?
  四、网站构造规划疑问
懂搭站的兄弟都知道网站构造规划是多么重要,它就像一栋大楼相同,假如没有好的钢筋水泥来架构即是危房。网站也是相同的道理,架构规划欠好的网站是不会遭到baidu亲睐的,由于baidu进来以后各种“堵”,没有一个很流通的url通道,没有扁平化构造整理,让蜘蛛莫衷一是,最终只能从网站走掉,发誓再也不来了。
假如你不明白搭站的话,尽量找靠谱一点的模板,最好找别人现已用过这套模板,而且他的网站排行还不错的模板,不为别的,节省时刻嘛!
  五、robots.txt有误
robots.txt是最基础的东西,也是站长们最简单忽略的疑问。我见过许多这么的比如:网站一切都弄好了,检查了半天发现没有疑问了,然后就高高兴兴的“上线”去了,成果过了10天还不见录入,急的过来找我帮助看下因素,成果发现是robots.txt没有解封,登时无语!
还有些是由于robots.txt中的大小写搞错而致使犯错,以及各种奇葩状况层出不穷。baidu站长渠道为了照顾到咱们,出台了robots.txt检测工具,对自个没决心的可以去里边检测下,不要再折腾自个的网站了,伤不起!
六、空间不稳定CDN加快犯错
国内存案空间根本不会呈现不稳定状况,许多童鞋为了省劲挑选了免存案的国外空间,自此各种不稳定开端了,不是翻开速度慢,即是三天两头打不开。脾气再好的蜘蛛也架不住这么折腾,最终仍是含泪离开了,你也含泪离开了。
别的,说下cdn加快疑问,现在许多空间都支持cdn加快。cdn即是咱们所说的baidu云加快、360加快等等,cdn即是一个用来给你网站做缓存镜像的服务器,它在全国有许多的节点,用来提高你网站的拜访速度的。当蜘蛛来cdn抓取数据时,cdn却报答给蜘蛛一个过错的ip地址,那么蜘蛛永久都来不了你的网站了,还谈啥录入呢?
七、网站也许进入沙盒期
新站会进入沙盒,这也是新网站不录入或录入慢的因素之一,由于查找引擎从来没见过你的网站,他会先默默地调查一段时刻,看看这个网站是不是一直在发生高质量自创文章,假如发现不是那回事,有也许一关3个月,严重者还会降权,想起来就后怕,仍是乖乖给baidu送点厚礼吧(多发高质量自创文章)。
总结:新网站不录入的因素根本都分析出来了,期待咱们对号入座。

浅谈网址规范化对网站排名的作用

啥是网址标准化?一个不标准网址的典型事例即是带3W和不带3W的页面一起被查找引擎录入,致使网站的排行久久做不上来,尤其是baidu,许多菜鸟都会遇到这种疑问。不标准的网址是指内容一样但URL不一样,而标准化的网址即是对一个页面只要一种URL指向它。下面给出一个不标准网址的比方:这是A5网站一篇文章的快照。这2个不一样的URL指向的页面是如出一辙,仅仅URL不一样算了。上面一个是从会员中心拜访时运用的URL,下面一个是从文章列表拜访时运用的URL。我也检查...

请注意:因本网数据库倒库疑问,部分老旧页面时刻也许有出入或许页面内容错位,敬请谅解,您可发邮件至20127430@qq.com主张处理。
温馨提示:如这篇文章未处理您的疑问或许别的方面的疑问,请添加咱们一致效劳微信大众号:VC说(微信查找大众号:vcshuo),请留言您需求处理的疑问即可。
啥是网址标准化?一个不标准网址的典型事例即是带3W和不带3W的页面一起被查找引擎录入,致使网站的排行久久做不上来,尤其是baidu,许多菜鸟都会遇到这种疑问。不标准的网址是指内容一样但URL不一样,而标准化的网址即是对一个页面只要一种URL指向它。下面给出一个不标准网址的比方:


这是A5网站一篇文章的快照。这2个不一样的URL指向的页面是如出一辙,仅仅URL不一样算了。上面一个是从会员中心拜访时运用的URL,下面一个是从文章列表拜访时运用的URL。我也检查过CHINAZ的状况,从会员中心和一般文章列表拜访同一篇文章运用的URL是一致的。关于一些小型网站,或许不存在这么的疑问,但一些大型的功能型的网站不免呈现这么的状况。
这么不标准的URL对站长而言,多个URL分散了权重,不利于排行;对查找引擎而言浪费资源,浪费带宽。
关注googleSEO的站长也许知道canonical tag,这是Google,yahoo,微软一起发布了一个新的标签用来处理网址标准化的疑问,例如:那么代码中的网址被查找引擎认定为标准的网址,那么关于该页面别的的不一样URL查找引擎会自动301重定向到该页面,301仅仅对查找引擎而言,页面并不会真的转向。这儿我也不想多谈,由于baidu不支持这个标签。
怎样处理这个疑问?
1.关于带3W和不到3W页面疑问,引荐做法是把不带3W的域名定向到带3W的域名上(google运用google管理员东西很简单完成,网上有很多教程。
2.假如网站不方便施行301重定向,运用肯定URL替代相对URL(实际上我以为任何时候都应该运用肯定地址)。
3.运用标准化URL的CMS体系,比方DEDE。
4.与程序员交流,尽量避免不标准的URL。
  SEO专题引荐:
关键字优化专题:网站关键字优化没作用?来这儿学习最有用的关键字优化窍门!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高网站权重的内链布置优化窍门与办法
外链建造专题:高质量天然外链怎样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腾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进犯的处理办法
用户体会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能够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会
职业网站专题:优化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网站制作常规的百度优化流程介绍

网站建设、网络推广首选霸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优化推广很多时候并不是网站制作完成后才进行的,很多时候在网站制作开始之前就进行规划,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下一班的网站百度优化流程。


第一步.网站基础分析

1,搜索基础分析,针对行业相关的关键词的搜索情况进行相关关键词的分析,找出自己的目标关键词;2,进行网站关键词分析,找出自己的核心关键词,或者设定自己的网站的核心目标关键词;3,针对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分析自己的网站的架构,或者根据自己的关键词设计自己的网站价格;4,根据自己的网站架构设计,进行网站制作设计或者说网页设计分析;5,网站人性化分析,让自己的网站设计符合浏览者的习惯;6,百度优化战略分析,以便制定自己的网站优化策略;

第二步.百度优化策略制定

1,根据自己的网站关键词选择,制定自己的网站关键词优化策略,或者根据网站调整一些关键词,根据自己的网站制作来调整;2,根据上海网站制作架构,进行网站架构优化策略的制定,将相关的关键词根据分量进行网站架构优化布局;3,进行网站人性化优化策略,制定一些优化计划于措施;4,网站流量分析;


第三步.百度优化战略执行

1,根据自己的网站优化策略的制定,进行具体的优化工作的执行分析,进行合理的工作布局任务计划布置;2,网站优化工作执行和管理,人员管理;

第四步.搜索排名提高

在具体的优化推广中,观察自己的关键词在搜索引擎的排名,进行搜索引擎排名检测;

以上是我们网站制作优化推广中一些基本的优化措施,大家可以适当的操作。 

百度的正确道路 遵循搜索引擎的习惯

baidu并没有黑帽白帽之分,从前有人说过,平常的白帽baidu即是黑帽剩下来的,想想其实有几分道理,baidu终究的意图还要把用户想要的间断展现,包含更多的是隐形需要。

无论是挂连接仍是收集内容,都有遵循必定的算法,而终究仍是间断展现,只不过其中连接的不稳定性,对网站的危害也是很大的。但baidu毕竟仍是要走一个准确的路途,那么对于实在的baidu咱们应该有啥方向呢?

baidu将来

baidu靠的是思惟,活络的思维和想象力是baidu查找引擎优化天分的基础。查找引擎优化没有年夜白的手工高低规范,因为它不是练功夫,没有段位,没有公斤级。有时分一个菜鸟的帖子也能让老鸟感触面前一亮。

这即是查找引擎优化,查找引擎优化不是妙技,它是活跃和发现的归纳默示。当咱们经由活跃和发现取得了很多的履历,变得笔底生花、收放自如时,查找引擎优化依然不是技艺,因为这个地步,从前是一种艺术了。

有些人很怀疑,为啥自己编程才华如斯高,审美才华如斯强,但运营起上网站,在优化方面却比不上那些只会用CMS架网站的人呢?假定这个疑问让我往复答,我的谜底是:“清空杯子,才华注满水”。查找引擎优化也罢,别的啥也罢,权且遗忘你具有的,才华取得你没有的。

总归,你想进修查找引擎优化,就不要把它当成技艺,查找引擎优化不是数学,没有那么多公式让你背的。查找引擎优化是网站运营的一个方面,但网站运营不只是查找引擎优化。在你每一个厚实的萍踪中参加点叫做优化的器械,当你走入成功的时分,你就会猛然发现:正本这才是baidu。

1.一切都需要耐心,耐心是一种贤德。解析:更多的时分做网站碰着那样这么的疑问,你会焦头烂额苦于没有应对的事例。而常常某个时辰你只恳求多一份耐心,静静地等候。比如baidu快照没有跟没有上、莫明其妙录入没有了之类。再比如,外链你也花时间去做了,但即是看没有到作用,干啥没有用,耐心再好能坚持几天呢?

2.baidu除却排行,还有查找流量,除却流量,还有转化率。阐明:太多的baiduer过度垂青排行和流量了,为baidu而baidu,这是很可悲的。如果你是接baidu停业的单子,或许地道的展现baidu程度或许试验那倒还情有可原。要不就真该从头沉思一下网站运营的终究意图了。

一般来说,网站运营的终究手段无外乎盈余、兴味和公益。极年夜全数网站建立手段是盈余,而baidu是为网站运营而效能的,经由进程让步转化率让步盈余才是粗野。

通过让步流量让步转化率,而排行只没有过是为了让步流量,较着没有是最首要的。那种程度上baidu是很多网络推行方法中最无效的方法,但它事实的下场可是一度方法,并没有是独一的,这才是要清楚的baidu的实在定义。假定在于喜好或许许公益性的手段创立的网站倒真的没有会正在乎baidu了。

3.baidu入门的第一件事即是跟查找引擎说“hello”,学会尊崇查找引擎,彼此是冤家而非伴侣。剖析:某个很简单了解,baidu某个货品是介于查找引擎的阳台上的。为了尔后的baidu路子,就必需跟查找引擎搞好联络,哪怕是子虚的。假设查找引擎无缺**了你的网站,纵使你的baidu妙技多么出神入化,某个网站正在查找引擎背后从前是渣了。假设你想说能够换新站、k站康复啥的,请继续精读前一句话一百遍,感谢。

4.过份依托战技能的人,迟早会报怨刺刀没有够精准。“战技能”大致是指一些方法,比如外链构建方法、伪原兴法子如斯。

当你从他人这儿学好了一些baidu优化的技巧,尔后生搬硬套到自己的网站上。能够这么做你会取得一些作用,但该署方法并没有是全天候的,到最初你会报怨干啥相反的方法取得作用却相差千里。

概略你还会质疑某个方法能否实在靠得住,但抱负上实在全天候的理应是网站baidu优化的大旨以及绳尺性的东西。掌握了该署东西,你才华没有断的衍伸出各族各样的战技能,使得居中获利。

5.baidu只需根基的绳尺,而无活动的战技能。

成功能够仿制,没有能张贴(这句话恍如是唐骏说的,作者对于话表示顶礼跪拜,对于人毁掉观念)。干啥?因为每团体或许许说每个网站说履历的,正题方法也罢、外链发源也罢之类都是没有相同的。他人的方法能正在他人的网站上取失踪利利,你应当进修并体味内里的原由,盲意图照抄生搬硬套常常是华侈功夫。

6.baidu有时分容易得像数学公式,很简单理解。但理论解题中,有人能够找出N中解法,有人一种也找没有到。剖析:置信触摸一段时间baidu往后,每团体都会有那样的觉得:“哦,正本即是那样啊”。

当你看到他人引见网站被k后是若何怎么康复的,某个时分,你就会有那样的觉得。而当自己的网站碰到近似的状况时,你常常会在于找没有到实在缘由以及处理行动的作难地步。

7.置信一度熟行比让自己改变内行罕有多。

许多人都从前连载过如“搞妥baidu的36点”“38条baidu典型语录”那样的著作,而该署著作实在然则收拾、致使抄袭的。作者想说该署人。大都没有能熟谙这句话的实在意义,而作者自己也没有能无缺弄懂原笔者想要表达的意义。可是,没有懂即是没有懂,他人说的话自己没弄理解实在并没有丢人,望高手予以答道。

8.宁可坚持每10天加一篇著作,也没有愿一天加100篇著作就完事。甘心3天没有仿制,也没有甘心同意1天抄10篇。剖析:作者刚刚触摸baidu的时分,作为啥都没有懂的菜鸟,常常翻看各族baidu优化的技艺著作以及一些叫做的“教程”。内里记忆对照深的,即是正在某一篇著作中.泛起过那样的话,“宁可10天仿制一篇创始,也没有可一天抄袭10篇”。比如该类的话,作者想自己都看到过没有少。

SEO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SEO的最高境地会是啥?在我刚开端触摸SEO的时分,这个也是我最大的一个问号。由于在我学习了一段日子后就很快会遇到一个SEO瓶颈,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打破这个瓶颈。也开端渐渐的关于这个SEO的最高境地有所期盼。

  在我看来啥是SEO?它的界说会随着你对查找引擎优化的深化了解会有所改变。SEO的界说再也不会是查找引擎优化那么简略,它可能会涉及到用户体会,转化率等很多的要素。在我的博客里边也有写过《啥样才是一线SEO》我也有曾想过,文章里边的三个不一样级别的SEOER是不是真的能列入咱们的SEO最高境地里边?后然发现那底子不是同一个概念。

  SEO它与查找引擎之间的联系就像是父子的联系,咱们之所以为去那么尽力在要在查找引擎里边弄个对比好的排行,那是由于查找引擎是用户与网站的一个对比重要的端口,那里就像是百科啥样的材料都能找的到,并且不必花太多的时刻,只需你在查找框里输入你想要的东西,不花一秒就会有你想要的答案。

  那么咱们必定要做baidu与google为主呢?相对baidu来说它确实是咱们家门口的查找引擎(中文)从各方面来说,baidu查找引擎还是对比契合咱们的中国人的一个查找习惯。还有一个是咱们对比了解的google,他是全球的查找引擎。关于google用一句最简略的话说来他即是我查找引擎的大哥。

  查找引擎有那么大的用户集体,咱们要是能在这么的查找成果页里有个对比靠前的排位,那么是不是也有更多的人了解咱们?所以这儿边有一个东西就出来了,那即是不一样查找引擎之间的算法。

  在网站我看到很多兄弟会问,baidu查找引擎的算法是啥?本来真实知道这个答案的人很少,可能就只有十几个。那些也即是baidu内部的工程师,baidu自己的人。那么是不是真的没有任何办法可寻呢?

  我认为的SEO高手那就能完成。他能做到在很多的查找引擎里同样的网站都会有对比好的排行,他们能让网站起到一个查找引擎与用户之的桥梁效果。也即是说:在契合查找引擎算法的一起又利于用户体会。并且咱们发现,那些具有对比好的排行的网站他们的用户体会,他们网站的PV都是对比高的。
  所以SEO高手他们在做的即是联系SEO的技术创造出更有价值的网站来服务广大用户。这么才是真实的SEO高手。